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让心靠近将爱传递”爱心义卖
来源:西安路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9 16:29阅读:
2019年8月5日,西安路街道残联与成都市成华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社工组织西安路阳光家园的部分学员在西安路阳光家园大门口旁边的小公园内进行爱心义卖活动,这也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爱心义卖活动。
“快来买红苕粉,快来买柠檬片”,“爷爷,婆婆,夏天了容易上火,买盒我们自己制作的干柠檬片回去泡水喝嘛”,在一阵阵吆喝声中,西安路阳光家园的义卖活动开始了。学员们把包装好的红苕粉、柠檬片,还有以各式各样、颜色缤纷的彩线为原材料手工编织而成的各种小挂饰、钥匙扣整整齐齐的摆在桌子上。在义卖活动现场,每个经过义卖摊位的居民,看着那些精美的手工艺品,还有用心包装好的产品,看着热情在招呼其他群众的学员,都被感动了,被他们那种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有一个老爷爷说:“我其实是不太需要买这些东西的,但是冲着他们的这种精神,我也要买盒柠檬片,算我的一份心意来支持下他们。”
通过义卖活动,让学员们体会到收获劳动成果的快乐,增强了其独立生活和劳动的信心,也向社会展示了残疾人的能力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