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营门口街道花照社区举办“家和万事兴 邻里一家亲”邻里节活动
来源:花照社区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04 20:50阅读:
千金买屋,万金买邻,走大街、过小道,和气能交天下友和气,能生万里财,邻里互助多团结,邻里和睦胜远亲,家庭和睦成事兴。2020年9月1日下午,花照社区在茶店子路1号顶峰水岸汇景网球场举办“家和万事兴 邻里一家亲--花照社区邻里节活动。
      首先由社区主任刘文洪向社区居民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工作,并预祝“邻居节”文艺演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各参加单位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活动在格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的《小鸡棒棒》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精彩表演迎来了如潮水般掌声;SOS儿童村妈妈们表演的《青花瓷》和花照社区舞蹈队表演的《画心》舞蹈下腰踢腿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盛宴;途睿健身俱乐部的教练们表演的《爵士健身操》活力十足、青春逼人、台下观众跟着节拍跃跃欲试,直接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节目中穿插的抽奖活动使得台上台下的居民联合互动,欢声笑语联成一片,纷纷表示社区应该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以增进居民的参与率和社区的凝聚力。在热闹的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