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营门口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营门口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8 14:54阅读:
六月蓉城绿意盎然,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儿女热情胜火。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深情回溯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门口街道精心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齐声高唱,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卢米埃尔影城演艺大厅。气势恢弘、大气磅礴的韵律流露出与会人员感党恩、跟党走的由衷情感。晚会共分《雄关漫道真如铁》《不忘初心记使命》《青春中国梦飞扬》《三牛奋进勇向前》四个华章。追忆艰难岁月、警醒党员干部、颂歌光辉历史、奋进时代征程。演出精彩,寓意深远。通过一台台节目,中国共产党百年沧桑、筚路蓝缕,新时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激情奉献、始终为民的情怀艺术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引起强烈的共鸣。
       在党建引领的大旗下,成都市行知小学校、成都市花照中学、成都七中八一学校、成都新运公司、卢米埃尔影城、首开∙龙湖西宸天街等辖区单位热烈响应,各显神通,精心编排自己的拿手好戏,才有今天舞台的精彩纷呈。
        百年大党,正值壮年,为中华复兴上下求索,为人类幸福多维拓展,我们始终在路上,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