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营门口街道社区快讯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9 09:40阅读:
沃克和坎特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加盟凯尔特人队的土耳其中锋伊内斯-坎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暗示凯里-欧文在上赛季破坏了凯尔特人队的化学反应,而且他坚称肯巴-沃克比欧文更加出色。

广告

  今天,坎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上赛季凯尔特人队的不稳定表现,他透露上赛季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时候,他能感觉到凯尔特人队里的负能量。

  “凯里肯定是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上赛季我在开拓者的时候,当我们来波士顿打比赛,我可以感觉到他们(凯尔特人)没有化学反应,而且球队里存在负能量。”坎特说道。

  坎特说的那场比赛是今年2月下旬,开拓者在客场以97-92击败凯尔特人。

  很显然,坎特是在暗示欧文破坏了凯尔特人的化学反应。上赛季,凯尔特人的表现很不稳定,而且报道称球队的年轻球员不满欧文的领导力。

  最终,欧文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了凯尔特人,而凯尔特人签下了另一位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

  对于沃克这位新队友,坎特忍不住称赞一番。

  “肯巴是一位真正出色的领袖。任何时候,我在肯巴和凯里之间都会选择肯巴。”坎特说道。

  (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