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返回完整页面
【慧育金牛】金牛区第三期社区早期教育指导师实操研培活动开启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师资培训发布时间:2021-09-13 09:49阅读:
2021年6月17日,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主办的金牛区第三期社区早期教育指导师实操研培活动在金泉运动公园锐诺早教部二楼开展。
        上午9:20,活动准时开始。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期教育学院院长杨秀蓉为学员作了《亲子指导课程的要义》专题培训,围绕亲子指导课程的价值定位及内涵、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方式以及课程反思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杨秀蓉院长讲解《亲子指导课的要义》
        紧接着,成都四幼早教指导分中心的魏巧老师给学员们带来了亲子指导示范课《晒袜子》,帮助学员们在观摩实操的过程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
实操培训展示课《晒袜子》
        最后,杨秀蓉院长带领学员们围绕亲子指导课程实施的问题和困惑开展了研讨会,鼓励早教指导师们还要认真深入的研讨亲子指导课各个环节,进一步实操学习,鼓励大家坚守初心,以优秀指导师作为榜样,不断学习,提升专业水平,勇担使命,砥砺前行,推进金牛早教事业不断发展!
研讨现场
        此次培训为提高早教指导师的专业性提供了支持,是早教指导师领证的重要环节。后期,早教学院还将组织早教指导师们分组进行教学实操练习,不断提高其科学育儿水平,为打造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的早教服务圈积蓄人才,为建设高质量的社区早教贡献力量。
第三期早教指导师培训参培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