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返回完整页面
早教指导师参与金牛教师赋能训练营——探索我的新“视”界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早教学院栏目:师资培训发布时间:2020-06-29 13:09阅读:
12月9日—13日,金牛区教师管理中心邀请全区82名教师代表、金牛学前男教师分营10名教师代表,早教学院推选早教指导师10名,以灵活机动的时间安排,参与为期5天的教师赋能训练营—探索我的新“视”界第三期活动。
      本期开设的课程有好玩的奥尔夫音乐课程、绘本知识讲座、摄影讲座、戏剧表演、蛋雕创作、烹饪体验、版画赏析与创作,内容丰富有趣;邀请国内、川内艺术大咖担任授课教师,以“讲座+实践”的授课方式,让教师们走出课堂,探索艺术新“视”界。
      金牛区教师赋能训练营首创“选、用、育、流”四大模块的赋能教师管理体系,以“教师赋能训练营”为载体,通过三大核心主题——情感、社交、审美,以形式多样的课程及活动提高个人综合素养,此项目对所有老师开放,不局限于学科、性别和年龄。
 

 
 (撰稿:欧阳运柳  编辑:欧阳运柳  上传:欧阳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