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荣获“金牛区首届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师资培训发布时间:2020-11-14 13:11阅读:
11月14日,由金牛区教育局联合金牛区卫建局、金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首届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市第四幼儿园开展,在决赛颁奖典礼上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荣获“金牛区首届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荣获“金牛区首届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家长参与比赛,推举出代晓丽作为金牛区“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的家长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比赛荣获“金牛区首届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代晓丽是金牛早教的一个家长,在“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这个大家庭里,在金牛区“金种子”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第四幼儿园里,与宝宝一起参加了专业早教,学习系统的专业的0-3岁早期教育知识,逐渐成长成为金牛早教的志愿者。
(金牛区社区早教家长代表荣获“金牛区首届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金牛区社区教育“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建特色品牌,做专业优质早教服务,将继续不忘初心,为更多社区家长服务,带动着周围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学习的大家庭当中,带动更多社区家长成为志愿者,实现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带动一个区域的社会治理发展成效,有效促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的建设,为社区人口素养的全面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