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返回完整页面
【慧育金牛】金牛区“金种子”育儿支持行动-绘阅读家长公益讲座报名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活动开展发布时间:2020-10-13 17:49阅读:
为不断提升“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多元服务模式,为社区0-3岁婴幼儿照护人提供科学的早教理念和专业的早教指导服务。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主办的金牛区“金种子”育儿支持行动,定于2020年10月16 日下午在成都九幼早教指导站、青羊北路社区联合开展“金种子”育儿支持行动—绘阅读家长公益讲座。
  • 讲座时间
2020年10月16下午3:00~4:30(周五),2:35开始签到。
  • 讲座地址:
金牛区青羊北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室(青羊北路5号)
三、讲座主题
绘阅读《好好吃饭的学问》
四、主讲专家
陈先蓉-成都市第九幼儿园园长 金牛区社区早教志愿者指导师
五、参与对象
社区0-3岁婴幼儿照护人。
六、课程预分享
      萌宝好好吃饭,这个问题是所有家长共同的关心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你家宝宝吃饭是怎样的呢?是能自己吃,什么都吃,吃的很乖呢,还是边吃边玩;看手机才吃饭;家长追着喂;挑食偏食什么都不吃,吃得过多或过少······对于孩子的吃饭问题你是平静放松的还是紧张焦虑呢?如何倾听孩子,如何接纳孩子,如何读懂孩子,如何站在孩子视角理解包容孩子,如何习得科学养育萌宝的方法,那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早教课堂《好好吃饭的学问》,学做智慧家长,让我们的餐桌变得快乐起来吧!
 
温馨提醒:疫情常态防控下,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消毒和体温测量,注意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