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慧育金牛】“金种子”社区早教育儿支持行动-绘阅读照护人学习课程第二讲《爱与自由》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栏目:活动开展发布时间:2020-11-05 14:46阅读:
为不断提升社区早教多元服务模式,打造“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专业品牌,为社区0-3岁婴幼儿照护人提供科学的早教理念和专业的早教指导服务。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联合成都市锦西幼儿园社区早教指导分中心主办,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协办,在金牛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10月29日上午,在新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金种子”育儿支持行动社区公益早教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亲子人数达50余人。
      首先,锦西幼儿园社区早教指导分中心的老师们带来了活泼有趣的七彩律动和益智桌面游戏,亲子们在歌声中舞动,在游戏中学习,气氛热烈欢乐。老师们还准备了育儿保健指导服务,针对家庭带养中婴幼儿保育护理方面的困惑为社区家长解答,进行科学的育儿指导。与此同时,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给家长们带来了《爱与自由》的公益讲座,通过绘本《回家吧!》,引导婴幼儿照护人深度解读爱与自由的内涵及其与孩子发展的关系,并强调在家庭科学育儿的过程中,照护人要读懂孩子、修炼自己、和孩子共同成长。本次活动,让家长们通过一本绘本的解读,反思和学习科学育儿的理念和方法,改善育儿行为,增长育儿智慧,培养健康孩子。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将积极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多内容的早教指导服务活动,让辖区内0-3岁的婴幼儿照护人享受专业普惠的培训、咨询、体验、互动等多种服务,助力社区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为打造优质的金牛早教品牌,满足社区居民对科学早教指导的需求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