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建设 机制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慧育金牛】金牛区教育局调研社区早期教育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栏目:机制建设发布时间:2021-01-22 16:54阅读:
2021年1月20日上午,金牛区教育局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主持召开早期教育工作调研会,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招考中心主任吴庆国、调研员王萍出席会议,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副院长陈伟、区社区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等参加会议。会上就2020年早教教育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具体研讨。
      杨秀蓉从“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的创建工作入手,全方位汇报了2020年金牛区社区早教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杨学富就2021年金牛早教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对于2020年的早教工作,调研员王萍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金牛早教不惧困难,工作成效优秀。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招考中心主任吴庆国高度评价了社区早教工作推进及成效,并就2021年工作思路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首先要保持金牛早教在省市区的领跑优势,谋化“十四五”社区早教工作新规划,聚力探索在“幸福美好城市建设”背景下,满足“社区居民美好生活”的金牛特色早教,持续深化早教品牌内涵、全面推进建设金牛早教“幼有优育”新标杆。
      在“十四五”开端之年,金牛区社区早教将在区教育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协同多方力量,持续深化和推广社区早教成果,以共建“成都市社区早期教育实验区”为契机,为社区婴幼儿早期教育发展贡献金牛智慧、金牛经验,助力每个孩子都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