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建设 机制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2021年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分中心、 早教指导站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机制建设发布时间:2021-09-13 10:06阅读:
2021年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分中心、早教指导站工作会于4月9日下午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金牛区教育局王萍调研员、学前教育科邓定鹏科长,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杨学富院长、社区早教学院杨秀蓉院长以及各早教指导分中心、早教指导站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
      金牛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邓定鹏科长对近年来金牛早教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早教工作给金牛区教育的发展带来了很多荣誉,同时希望老师们能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金牛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邓定鹏指导讲话)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杨学富院长对在场的早教指导师表达了感谢,总结了近年来金牛早教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在当前国家强调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背景下,社区教育和早期教育也要朝着高质量方向发展。
  
 (金牛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邓定鹏指导讲话)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讲话)

      杨秀蓉院长就2021年金牛区社区早教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布置和培训。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做工作布置)

      会上还对2020年度考核获得“优秀”的早教指导站颁发了奖品。
 
(为2020年优秀指导站颁奖)

      金牛区教育局王萍调研员就2021年金牛早教工作计划及实施路径给予高度肯定并做指导,她表达了对早教老师的敬佩,用“实‘鼠’不易”和“‘牛’气冲天”两个词对近年来早教的情况进行了概括,强调做早教一定要专业,一定要部门协同。
 
(金牛区教育局王萍调研员讲话)
(合影留念)

      会议为建设和完善金牛区早教工作阵地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有利于保持金牛早教在省市区的领跑优势,谋化“十四五”社区早教工作新规划,聚力探索在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背景下,彰显“全龄友好包容社会营建工程”的“全龄共享·友善公益”主旨,持续丰富“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全面推进建设金牛区“教育强区 一流早教”新标杆,为成都市儿童早期教育与发展研究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