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师范学院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研讨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课题研究发布时间:2021-09-13 10:25阅读:
2021年4月12日上午,成都师范学院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研讨会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成都师范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唐安奎、史地与旅游学院李继博士、高等教育研究所肖蓓博士、教育与心理学院程敏主任以及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早教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现场)

      李继博士从服务模式结构图含义、成果主要解决问题以及成果应用效果等方面阐述了成果申报简述书。
(李继博士阐述成果申报简述书)

      唐安奎院长对前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强调一定要按照国家标准来对待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要站位高,要有震撼力。随后指出,当前的简述书还应对标题的精简与精细、研究问题的明确、解决问题的过程等方面进行探讨,后期还要邀请国家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做推进支持。
(唐安奎院长讲话)

      杨学富院长表达了对成都师范学院专家的感谢,分享了十年前金牛区早教发展情况以及当前成都市开放大学授牌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都市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等现实背景,为报告撰写提供了补充。
(杨学富院长讲话)

      杨秀蓉院长从题目、问题提出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等方面阐明了自己的见解和一些思路。
(杨秀蓉院长讲话)

      合作才能取得突破,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前期成果申报简述书撰写成果的交流与讨论,对推进后续工作开展、提高成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