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

返回完整页面
0-3岁托婴及早教机构调研会 成功举办
来源:早教学院栏目:课题研究发布时间:2020-06-29 16:03阅读:
11月2日,0-3岁托婴及早教机构调研会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四川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文颐教授、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书记杨秀蓉、各早教机构负责人、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志愿者团队共计90人参与了本次调研会。
      上午十点调研会准时开始,首先,杨秀蓉书记对文颐教授及早教机构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社区早教工作思路及实践做了简要汇报。接着文颐教授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主要目的、内容及要求,强调了开展早期教育科学调研为0-3岁婴幼儿城镇托育机构服务通则提供依据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下午文颐教授、杨秀蓉书记与各早教机构负责人开展了有关早教机构基本情况、托幼机构重要岗位人员配比、人员资质、岗位培训、机构场地指标、房屋建筑指标、卫生保健与安全防护等内容的深度访谈。
      本次调研会为早期教育的规范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今后工作中,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将坚定不移的依靠规范的早教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同时,通过开展早教常规管理、师资培训、课程研发、环境打造、专业指导、整合资源等方面工作携手各类早教机构,共创03早教的新局面。
(0-3岁托婴及早教机构调研会现场)
  (参会人员现场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