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书记受邀在2018年山东省幼儿园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培训项目会上做专题讲座分享
来源:早教学院栏目:课题研究发布时间:2020-06-29 16:04阅读:
2018年11月11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书记杨秀蓉受威海市教育局邀请参加2018年山东省幼儿园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培训项目,为參培的一百多名威海市幼儿园管理者、骨干教师做“0-3岁婴幼儿动作发展与家庭教育指导策略”专题分享。杨秀蓉书记从0-3岁婴幼儿动作核心能力发展的规律、特点以及促进婴幼儿动作发展的家庭教育策略等方面通过系列有趣的案例做了清晰而精彩的分享,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深受启发,希望继续进行深入交流学习。此次活动,深化了早期教育行业的交流与沟通,将为区域内外资源共享桥梁的构建再次提供助力。
  (2018年山东省幼儿园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培训项目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