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早教学院邀请专家指导社区婴幼儿家庭照护人学习课程建设工作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课题研究发布时间:2023-04-12 10:46阅读:
为科学制定《金牛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照护人学习课程方案》,有效推动金牛早教工作深入开展,为金牛早教更专业更优质地服务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奠定基础,不断深化“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国家级终身学习品牌。2022年9月27日下午,区早教学院特邀请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成都市教科院党建德育研究所所长吕红霞对我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照护人学习课程方案开展专项指导。
      指导会上,早教学院杨秀蓉院长从课程建设的初衷以及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课程评价以及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请专家给予专业指导,以期构建一套具有科学性、实操性和有效性的课程方案,统筹引领全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指导师开展社区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照护人科学育儿指导服务,惠及千家万户,助力全区0—3岁婴幼儿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

      吕红霞所长对金牛区社区早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她指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教育发展十分重要,照护人学习课程建设也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之一。同时,吕所长就课程资源建设的内容与实施路径给予了多方位的建议和专业指导。

      此次指导为金牛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照护人学习课程建设提供了科学修订的专业支持,为金牛早教更专业更优质地服务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深化“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注入了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