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召开社区早教课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课题研究发布时间:2023-04-12 10:55阅读:
为持续深化“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国家级终身学习品牌建设,2022年10月21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区早教课程建设研讨会。成都大学杨春华副教授、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秀蓉院长详细介绍了《金牛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照护人学习课程方案》、课程资源建设现状及构架。杨春华教授对金牛区社区早教课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课程资源建设对象、课程框架内容等方面给予了诸多良好建议。杨秀蓉院长表示将充分结合杨教授的建议对课程资源建设思路进行调整和优化。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为金牛社区早教课程资源建设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将有效助力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建设,更好服务 市、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