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早期教育专业设置研讨会
来源:早教学院栏目:课题研究发布时间:2020-06-29 15:15阅读:
2019年10月17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期教育学院负责人杨秀蓉受邀参加了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早期教育专业设置研讨会,并成为该校学前教育专业早教方向的专家指导。与会人员主要从培养目标、培养方向、教师素养、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实训室建设等多方面为该校的专业建设进行了指导,杨秀蓉作为早期教育一线的专家提出在人才培养中应该增加与家长沟通方面的课程,不能仅仅局限于对婴幼儿的照护;在参观实训室建设时,杨秀蓉提出要详细规划和建设早期教育指导室,分功能、分区域的建设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室。对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早期教育专业设置的指导能够扩大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的影响,同时通过相关的合作,能够增加早期教育指导师和志愿者的人数,为金牛区早期教育的发展提供师资支持。
(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早期教育专业设置研讨会现场)
(撰稿: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