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奥林社区教育工作站举办“幸福来敲门 情暖茶店子”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31 16:35阅读: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减轻居民就医负担,全面落实关爱、巡访工作。3月24日,茶店子街道奥林社区在茶店子街道指挥下联合茶店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尔眼科、极光口腔,开展“关爱老人 健康义诊”关爱服务活动,现场对大家进行安全知识讲座并且把免费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各个科室的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提供诊疗服务,为中老年人认真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针对每位居民的检查情况,进行一对一的健康咨询解答,为有相关疾病的患者提出了中医保健指导和治疗建议。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足不出户就能看病就医、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实在太方便了。希望今后能多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提高了老人们对健康的重视,也让他们感受到茶店子街道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