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开展“礼德营”读书会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4-20 15:48阅读:
4月2日下午,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在茶店子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礼德营”读书会。
      中国向来是一个重礼仪,讲礼制的国家,常常被誉为“泱泱大国,礼仪之邦”。意为疆域辽阔,人口众多,礼仪发达,世风高尚”。这个称谓让每一位中国人自豪不已!如今中国跻身于世界强国之列!让每一位国人欢欣鼓舞,扬眉吐气!由此看来,知文明,懂礼仪是至关重要的!
      通过此次读书会,让孩子们明白了:人无礼不生,事无礼不成,国无礼不宁,国尚礼则国家昌盛,家重礼则家业兴旺。身敬礼则自修自省,心向礼则泰然处之!一个人讲文明,知礼节,处处受益。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一个心里踏实的中国人,让我们行礼仪之风格,做一个谦逊,礼让的自豪中国人;让中国礼仪之邦渐行渐强!让社会文明礼仪之风四季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