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党建联盟开展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 社区早教服务活动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0-10-23 16:45阅读:
——绿道上的亲子时光—我和秋天的约会
 
       为深化“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 打造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2020年10月22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携手党建联盟成员金牛区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党委,联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教学院、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承办,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成都市第四幼儿园社区早教指导分中心和四幼育仁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锦西幼儿园社区早教指导分中心在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开展“绿道上的亲子时光”早教活动。本次活动还接待了来自四川省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教研团队参访早教进社区。
   
  杨秀蓉分享了金牛社区早教服务模式      
调研员王萍、新桥社区党委书记张勇与参会人员对话社区早教如何落地社区的策略及建议
      本次绿道活动包含《绿道上的七彩乐动》、《绿道上的亲子阅读》、《绿道上的亲亲课堂》、《绿道上的亲子韵律》、《绿道上的育儿助手》、《绿道上的育儿咨询》等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批0-3岁婴幼儿家庭的参与,精彩的亲子游戏、专业的亲子指导课、形式多样的亲子游戏活动,为新桥社区及周边其他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带来了丰富的早教体验和学习,让他们在阳光明媚的公园里度过了欢乐绿色的亲子时光。

    此次活动在金牛社区教育党建联盟引领下,近200个社区家庭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科学早教的亲子时光,彰显了金牛早教“绿道 品学”的品牌效应。
 
撰稿:王玉   杜冰   编辑:罗玲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