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凤凰山街道金韦社区举办国家宪法日老年教育法治讲座
来源:凤凰山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13 09:35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宪法权威和法治意识,凤凰山街道金韦社区老年教育教学点于 2021年12月3日上午在金韦社区大会议室举办了12.4国家宪法日法制讲座。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张静、社区教育教学点管理人员及现场居民群众共约四十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法制讲座由顶泰律师事务所蒋文彦律师主讲,主题为“国家宪法日法治讲座”。蒋律师就宪法基本知识做了比较详尽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法治政策、法治环境和人民法律意识的变化和新民法典的重要节点。通过讲座,居民群众们学习了宪法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宪法认识、提高了自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