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活动 当前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金牛区社区学英语第三期培训课顺利结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当前活动发布时间:2022-01-10 16:54阅读:
      2022年1月6日,“爱成都·迎大运”金牛区社区学英语第三期培训课顺利结业。本期培训共开设4个学习班,招收学员80余名,开展线下培训课程38节,线上直播课10节,课程内容不仅包括日常生活、景点介绍、国际礼仪、大运知识等基础英语,还涉及历年奥运会、全运会及举办城市的历史文化介绍。
茶店子班
花照壁班
金韦班
五丁班
      结业仪式上,授课老师带领学员回顾了学期知识要点,并用英语小游戏检测了学员的学习成效。接着,授课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优秀志愿者”“全勤之星”“进步之星”等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学员在学习的道路上要继续努力,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结业
      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参加英语学习,不仅可以提高英语水平、丰富生活,还能培养兴趣爱好,给家人树立学习榜样,希望这样有趣、实用的课程能继续开设。
      学英语,说英语,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幸福;英语越来越流利,生活越来越美满。下一期我们英语培训再见!See yo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