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活动 往期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2022年“拾光·四季行”市民摄影比赛结果公布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往期活动发布时间:2023-02-28 16:30阅读:
为更好满足市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持续创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优势,把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发展成果转化为人人可感可及、普遍受益的社会认同,2022年,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开展以“拾光·四季行”为主题系列市民摄影比赛活动。根据四季特色分别开展了“希望之春”“活力之夏”“蓄势秋冬”市民摄影比赛,累计收到投稿作品570余幅,共评出获奖作品60幅。近日,学院开展年终决赛,邀请评比老师从全年60幅获奖作品中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评比结果)
       冬去春来,2023年,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摄影赛事,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摄影交流,为金牛的摄影爱好者们搭建一座展示的平台,使大家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不断创作出优秀的摄影作品。期待着你们的再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