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艳-瑜伽高级指导师-社区教育学院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教师风采发布时间:2019-08-20 14:29阅读:
 姓名: 张晓艳
 学历: 本科
 职称: 瑜伽高级指导师
 在不断地自我学习和教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瑜伽理论知识和教学经验,为高质量的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9年2月份,在上海溢修瑜伽馆的教学录像被上海国际外语频道播出,这是上海唯一的国际英语电视频道。
工作经验:
2009— 2014  cana’s yoga studio 担任主要教学工作。在美国领事馆内担任外课瑜伽课老师。
              成都伽玥瑜伽课程及培训老师
2008—2009:上海溢修瑜伽主要教师之一(中英双语教学)
2007—2008:任课于成都美格菲健身俱乐部、伽玥瑜伽馆、静舒瑜伽馆,教授瑜伽
2005—2007:任课于上海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美格菲健身俱乐部、金尊瑜伽会所等瑜伽会馆,教授瑜伽
2004—2005:海口景山学校海甸分校艺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