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荣获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奖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3-03-30 09:21阅读:
 3月28日,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受邀参会。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会员单位的决定”,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被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授予“2022年度先进集体”,学院教师欧阳运柳被评为“2022年度先进个人”。
(荣誉证书)
       2022年,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作为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持续深化“慧育之家金牛早教”品牌内涵,联合省早教行业协会举办了第四期早期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培养了100余名成都市社区早教指导师,顺利结项成都开放大学关于人才培养标准建设项目。新培植10个社区早期教育指导站,统筹开展线上线下活动300余场,助力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2022年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教学院荣获四川省家庭工作先进集体;《搭建社区早教协同“院-站-点”服务平台—【慧育·亲子成长】》《“慧育之家金牛早教”—创建社区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服务体系锻造幼有优育的终身教育品牌》两个案例均荣获国家级社区教育“能者为师”推介典型案例,金牛早教不断迈向更高的平台。
(颁奖现场)
       接下来,金牛区将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携手早教同仁,为更多的婴幼儿家庭提供专业优质的早教服务,为全省早期教育的发展贡献金牛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