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四川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社区早期教育指导师专业标准体系构建研究》开题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3-04-07 16:09阅读:
2023年4月6日,四川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社区早期教育指导师专业标准体系构建研究》开题会在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成都师范学院文颐教授,四川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石贤磊副教授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题会现场)
       课题负责人代表课题组从选题缘由、文献综述、研究设计、可行性分析、创新之处、参考文献六方面陈述了开题报告。
       专家组指出,还需要进一步明确课题名称,明晰“标准”“体系”等关键概念,同时要根据课题立项基地要求调整报告结构,完善文献综述以及明确研究思路。
       本次开题会的召开帮助课题组进一步厘清了未来的研究方向和思路,为构建社区早期教育指导师专业标准体系,提高指导师专业水平,助力社区0—3岁婴幼儿家长科学育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