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社区早教阵地建设提升指导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3-04-20 16:18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社区早教指导站的服务水平。2023年4月19日下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北新分园早教指导站召开社区早教阵地建设提升指导会。四川省早教行业协会秘书长,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北新分园园长,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尚洁社会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北新分园早教指导站教务主任从师资团队、工作机制、专业优势、保障机制等方面汇报了阵地建设特色亮点,分园园长表示,社区早教服务阵地建设是一件双赢的事情,感谢早教学院提供的交流平台。四川省早教行业协会秘书长指出,早教学院的做法已成为全省的模式,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教育情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此次会议为区域内早教指导站专业提升奠定了基础,有利于促进早教阵地特色发展,提高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服务的专业性与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