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早教指导课程教研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3-04-20 16:22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慧育之家•金牛早教”品牌内涵,提升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服务的专业性。2023年4月19日上午,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主办,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北新分园早教指导站承办的早教指导课程教研会在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北新分园多功能室举行,全区早教指导站/分中心共计50余位指导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该园教务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教研背景及目标。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北新分园早教指导站结合本园特色,开展了题为《藏起来了》的活动分享,全体指导师以“亲子韵律活动的核心要素”为议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讨论。最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从教研活动的重要性、“核心要素”的概念、亲子指导活动设计的关键要素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本次活动为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指导师提供了专业交流平台,为早教指导师能力提升进行了赋能,有力推进了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全国一流教育强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