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全部) 文章列表(全部)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2021春季学期公益课程即将开课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社教学堂发布时间:2021-05-12 15:02阅读: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2021春季学期课程即将在4月19日起开课,请大家做好复课准备。
一、老学员直升
上学期已经在成工职院分院上课的学员:请在4月8日—4月11日进行网上直升名额确认,并在微信班级群进行防疫健康信息填报。
二、新学员报名
1、报名时间:
在4月15日—16日(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5点),前往成工职院分院(成华街2号)二楼会议室进行剩余名额的报名,剩余名额将在4月14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2、现场报名地点: 
人民北路成华街2号附1号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二楼会议室。
3、现场报名要求:
(1)市民请持本人身份证并携带两张一寸近照办理学员证。 
(2)出示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的天府健康通等防疫健康信息二维码。     
(3)在现场领取并完成学员健康情况申报卡。
三、报名须知:
1、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公益课程是对全体市民开展的公益性培训,所有课程不收取培训费,所需的教学用具及资料由市民根据课程自行准备。
2、所有课程的上课时间详见课程表,每次上课都须佩带学员证并使用手机扫码进行签到。根据学院考勤制度,班级正式学员如因两次无故旷课或累计请假三次,学位将被预备学员顶替。
四、联系人:陈老师 8757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