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全部) 文章列表(全部)

返回完整页面
垃圾分一分,家园美十分
来源:荷花池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10 16:52阅读:
2月18日,金牛区荷花池街道互助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志愿者在解放西路22号院落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今天你扔垃了吗”“扔垃!”“知道如何分类吗”“知道呀”随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问一答,现场举例讲解有“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与其它垃圾”四种垃圾分类的具体知识,调动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通过现场投放垃圾,让居民更了解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做到正确投递。居民孙阿姨提出塑料袋应属于“其他垃圾”产生疑问,工作人员引导居民们、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活动的兴趣。
      本次活动以宣传科普+现场提问+垃圾投递的方式进行,引导社区居民加强对各种类型垃圾知识的学习,从而进一步推动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工作开展,为构建和谐美好文明社区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