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跃进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母亲节露天坝坝观影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5-17 15:30阅读:
2023年05月14日晚,西华街道跃进社区在原岸129栋广场开展了露天坝坝电影活动,邀请小区小朋友和母亲共同观看电影《哪吒》。
      微风徐徐,一台放影机,一卷幕布,邀约小朋友看一场精彩的露天电影,让妈妈轻松一晚,共享夜晚美好时光。原岸服务中心党员先锋队带领物业人员贴心的在现场为业主们准备了爆米花,让居民们更有观影氛围。让妈妈们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母亲节夜晚。 在此时此刻,无论男女老少,无论相识与否,我们坐在自家小区广场上一起热聊,一起欢笑,美好回忆重现,眼前经典的坝坝电影再次重演,小区居民们度过难以忘怀的母亲节。
      爱可以翻山越岭,孝无需漂洋过海,惟愿时光清浅,爱与温暖与存,愿妈妈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多喜乐长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