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迎宾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创艺社成果分享总结会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31 15:19阅读:
为提升社区自组织孵化项目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自组织队伍积极作用,提升社区自组织队伍参与社区事务和项目管理的专业能力,鼓励居民参与院落、社区发展治理。3月30日上午九点半,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街道迎宾路社区举行了创艺社成果分享总结会,邀请创艺社的成员们共聚一堂,总结发展成果,畅谈创艺社的发展前景。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对创艺社的成员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总结创艺社工作成就和活动开展情况,通过开场小游戏点燃现场氛围。在分享会上各文艺队的队长踊跃发言,总结过去的成就,对创艺社发展提出良好意见和美好的展望。文艺队的刘阿姨表示:“大家在这个团体相遇就是缘分,我们要继续做好我们的文艺工作,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好的文艺成果,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继续携手前行,让我们这个社团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分享会上各文艺队成员们即兴表演,声乐班的“我爱你,中国”歌声嘹亮,交谊舞队得成员们在中间翩翩起舞,大家欢聚一堂,喜盈满屋!
      此次迎宾路社区创艺社成果分享总结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成员们都认为这次活动办的非常有意义,表示要把创艺社社团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