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教育 老年教育

返回完整页面
“我爱成都·幸福金牛”2023年成都市金牛区金银杏老年艺术节
来源: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栏目:老年教育发布时间:2023-05-06 09:59阅读:

为助力营造“爱成都·迎大运”的浓厚氛围,展现老年大学办学风采,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8日,“我爱成都·幸福金牛”2023年成都市金牛区金银杏老年艺术节在成都市中影阿尔法影城展开,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本次文艺网络展演由金牛区教育局、金牛区老年协会指导,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主办,驷马桥街道老年教育学校、成都中影阿尔法影城协办。学校工作人员、各节目指导老师、节目表演学员、金牛区老年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
      演出在民乐合奏《藏歌联奏》中拉开序幕,《盛世中华》、《绣红旗》、《我们的中国梦》、《十送红军》、《多瑙河之波圆舞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最美最飒的你》等15个节目依次闪亮登场。
      学员们在舞台上尽展所学,为大家带来服装表演、大合唱、舞蹈、器乐等精彩节目。他们用悠扬的歌声、动感的节奏、优雅的步伐、欢快的舞步,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老年大学师生们奋发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101.jpg

(茶店子街道老年教育学校《藏歌联奏》)

102.jpg

(西安路街道青羊北路社区《多瑙河之波圆舞曲》)

103.jpg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同一首歌》)

104.jpg

(建辉老年大学《最美最飒的你》)

105.jpg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盛世中华》)

106.jpg

(铁二局老年大学《十送红军》)

107.jpg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暖诗》)

108.jpg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十送红军》)

109.jpg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抬龙王》)

110.jpg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绣红旗》)

111.jpg

(星梦启程老年教育机构《大地母亲》)

112.jpg

(天回镇街道老年教育学校《在希望的田野上》)

113.jpg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唱支山歌给党听》)

114.jpg

(天回镇街道老年教育学校《我们的中国梦》)

115.jpg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锦绣旗袍》)

艺术节生动的展现了老年朋友不断学习、创新生活的实际行动,展现了老年人社会参与、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也为全社会营造了热爱生活、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