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暂缓开学相关事宜告知书
来源:金牛区老年大学栏目: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22-08-26 14:51阅读:
为响应《成都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试行)的通知》,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秋季学期暂缓开学,拟定于2022年9月5日(周一)开学,各班上课时间以课表为准,请全体师生员工于开学前7天返回成都,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第二阶段报名
1、报名时间:第二阶段招生报名工作已于8月22日开始,9月9日结束,欢迎新老学员在微信公众号登录报名系统报名,具体操作见“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微信公众号。注意:无智能手机、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学员可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6:30)携带身份证到学校办公室线下报名。
2、注册时间:新生报名成功后请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6:30前往学校办公室办理学员证;老生报名成功后需携带学员证到学校办公室注册登记。
3、注意事项:报名前请认真阅读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见“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公众号),慎重选择课程和班级,如有不清楚,拨打学校电话(87703356)咨询,报名后,不符合退费要求的,一律不办理退学,调班;符合退费条件的学员请于9月16日前,携带学员证、盖有医院公章的有效病情证明资料等前往学校办理(资料需准备齐全,否则不予办理,如有不清楚,电话咨询:87703356)疫情期间,请来校注册的学员佩戴好口罩,出示行程卡、健康码、扫描场所码,并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工作及测量体温工作。
4、请新学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学校微信群,以便于接收学校通知。

二、开学准备
1、健康监测:个人是自身健康责任第一人,请全体师生密切关注“四川疾控”、“健康成都官微”等官方疫情信息、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做好开学返校前7天自我健康管理。学校会在微信群发送返校前7天个人健康申报表,请全体师生按要求于8月29日-9月5日在学校微信群如实填写。
2、返校要求:(1)、开学报到当天,请携带学员证、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首次课前14天省外返蓉、省内有本土确诊病例地区返蓉的师生,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开学前14天,如您和您的共同居住者有中、高风险区域地区旅居史、与确诊病例有密接或次密接、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师生,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集中(居家)隔离及核酸检测,暂不返校;(3)、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口罩前往就近医院就诊,主动告知旅居史,就诊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生病教师及学员暂缓返校,待身体恢复后按相关要求申请返校。(4)、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国家有关要求适时调整开学时间、授课方式和防控措施。
3、返校流程:
(一)学员返校:携带学员证、佩戴口罩有序排队 → 学校大门入口处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风险城市旅居史,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扫描场所码(首次课前14天省外返蓉、省内有本土确诊病例地区返蓉的学员请主动出示上课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体温检测正常,有序排队进入校园。
(二)教师返校:开学前两周,在学校微信群提交每周健康监测表→ 佩戴口罩→ 学校大门入口处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风险城市旅居史,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扫描场所码(首次课前14天省外返蓉、省内有本土确诊病例地区返蓉的老师请主动出示上课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体温检测正常 → 有序排队进入校园。
三、温馨提示
 
1、出行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随身携带备用口罩、免洗手液等);
2、废弃口罩丢弃在校内专用垃圾桶;
3、学员在上课期间不串班,自觉保持安全距离,课后不在校逗留,第一时间佩戴好口罩返家;
4、上课期间如出现发热、咽痛、肌肉酸痛等症状,请及时向学校报告,以便学校快速做出应急处置;
5、我校未设置试课,非本校教职工、学员或未按要求做核酸的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8-87703356
地址:金牛区营门口305号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