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通知
来源:金牛区老年大学栏目: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22-09-28 08:56阅读:


一、开学准备
1、学校拟定于2022年9月26日(周一)开学,请全体教师和学员近期非必要不离蓉、不离川,不前往中高风险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首次课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全体师生在首次课前一天完成核酸检测),建议后期行课期间在本人当周第一堂课前完成核酸检测。如有省外返蓉、省内有本土疫情城市返蓉的师生,按照国家、省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查验核酸
2、入校流程
(一)学员返校:携带学员证、佩戴口罩有序排队 → 学校大门入口处出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风险城市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扫描场所码→ 体温检测正常,有序排队进入校园。
(二)教师返校:开学前一周,在学校微信群提交健康监测表→ 佩戴口罩→ 学校大门入口处出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风险城市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扫描场所码→ 体温检测正常 → 有序排队进入校园。
3、以下情况暂不返校:开学前7天,如您和您的共同居住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开学前7天,共同居住者或接触人员中有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师生暂缓返校;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师生,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集中(居家)隔离及核酸检测,暂不返校;目前仍处于封控区域的师生暂不返校。
4、请全体教师及学员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口罩前往就近医院就诊,主动告知旅居史,就诊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生病教师及学员暂缓返校,待身体恢复后按相关要求申请返校。
5、授课方式:线下授课(室内+室外相结合)学员到校学习,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政府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来决定授课方式,请学员报名时认真考虑。
6、联系方式
地址:金牛区营门口305号5楼,电话:028-87703356
二、退费须知

(一)退费条件:1、因严重伤病无法继续学习或已故;2、直系亲属因病确需学员本人照顾或移居外地;3、因学校原因无法按招生计划开班;4、被学校劝退。
(二)退费时间:学员退费每学期集中办理一次。符合退费条件的学员请于10月14日前,携带学员证、盖有医院公章的有效病情证明资料等前往学校办理(资料不齐全,不予办理,如有不清楚,电话咨询:87703356)。
(三)退费程序
1、符合退费条件的学员,到学校填写退费申请。
2、学员退费申请由学校教务部门统一审核。
3、教务部门将核定后的退费申请上报校长办公会研究批准后,统一办理退费。
 三、温馨提示
        请应积极配合社区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出行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免洗手液、备用口罩、消毒湿纸巾等)。参加核酸采样时,务必注意以下重要事项:戴口罩!一米线!勿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