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程制度 章程制度

返回完整页面
教学设备设施使用管理办法(暂行)
来源:金牛区老年大学栏目:章程制度发布时间:2020-06-29 10:49阅读:
学校新添加教学设施设备尚未完全安装调试完毕,新教学家俱也未验收交付使用,校区翻新在假期中还要继续施工,为了给学员们提供好的学习环境,暂实行以下管理办法:
1.新的教学设备设施上课前老师会提前开启,学员不得擅自动用,钢琴、教师用电子琴等乐器为教师专用,学员不可使用。
2.新的教学家俱任何班级、个人不得私自加锁,不能存放学员个人物品,教师使用的教学用品由学校统一提供、管理。
3.爱护公物,请学员们下课后将桌椅板凳归位,讲究个人清洁,班长负责关闭电灯、电器设备等。
4.学员不得破坏学校墙面、门窗等基础设施。不能私拉乱扯,如需展示作品等,需报备学校办公室并在指定区域内展示。
5.不可串班,上课期间,请学员不要擅自进入未报名班级。
6.校内禁止推销。
7.学员不得进入学校器材室,也不能将个人物品放入器材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