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百年风华•花惠万家”共迎建党100周年——驷马桥街道开展赠花活动
来源:驷马桥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7 10:06阅读:
近日,在成都市公园城市局、市委社治委、市文明办支持下,由市社治促进会主办的百年风华•花惠万家”共迎建党100周年活动,走进我街道红花社区和马鞍社区。将鲜花送到居民手中,让幸福走进居民心里,用鲜花妆点生活,用百花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用笑容祝福党的事业蒸蒸日上。
      6月28日,驷马桥街道红花社区作为第一批受赠社区陆续将2000盆鲜花送到了居民手中。一大早,红花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将第一批到达的1000余盆鲜花摆放到指定点位。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发动,辖区居民络绎不绝地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取鲜花。拿到鲜花,居民们纷纷合影留念,并通过发送朋友圈、微博等方式,分享此刻的幸福。回到家后,社区居民将领到的鲜花摆放在阳台上,种在院落里,用美丽的鲜花妆点生活,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喜庆的氛围。同样的一幕也出现在马鞍社区的“熙庭”里。花海荡漾,人潮涌动,伴随着简单的启动仪式,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一盆盆鲜花送到居民手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微笑挂在每个人的脸上。短短一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将近3000盆凤仙花、观赏性向日葵等花卉发放到居民手中。居民朋友们捧着鲜花,喜上眉梢,不少居民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感谢和感慨。“这些花太有意义了,我要精心养好这些花,把家庭妆点得更美,让城市更靓、社区更美、人心更暖,为咱们的公园城市建设助力!”居民王阿姨这样说。在泰宏路28号院,居民们就将领到的鲜花聚集在一起,他们表示:“美丽的鲜花应该大家一起欣赏,由大家一起来管理。”在院落“种花能手”阿姨们的指导下,居民们轮流照顾花朵,共同呵护这一片美丽的“花海”。
      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广大居民朋友种花养花的积极性,用鲜花妆点窗台、点缀庭院,也培养了大家爱绿护绿的文明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建设最美公园城市,彰显城市的气质和特色。同时,居民们自发用最美的鲜花、最美的笑容,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