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拾光•四季行”金牛区市民摄影系列比赛——“活力之夏•光影金牛”盛夏赛季评比结果公示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3-03-24 10:32阅读:
2022的夏天是难忘的,骄阳似火、酷暑难耐、高温限电和疫情反复,带给成都人民别样的体验和风景。为鼓励市民用镜头捕捉身边美好,用影片记录美好生活。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主办,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金牛区摄影协会协办的“拾光•四季行”金牛区市民摄影系列比赛——“活力之夏•光影金牛”盛夏赛季圆满结束啦!
      本赛季共收到150余幅参赛作品,感谢各单位和摄影爱好者们的热情投稿,每幅作品都是对夏天的美好记忆!经过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作品评审
      下面请大家一起欣赏获奖摄影作品,云赏春日美景!
一等奖
彩色街区   杜宁
抗疫-坚守   吴伟
二等奖
拥抱麦田  庞然
嗨翻一夏  罗涛
快乐时光  张冠乔
夏日趣味运动会 组照   杨佳露
三等奖
雪山下的公园城市     李建平
九眼窥廊桥      庞然
花舞人间     伍治源
重要通知     乔建文
星期日的图书馆 组照   吴俊芳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张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