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蓄势秋冬•光彩金牛”金牛区市民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3-03-24 10:49阅读:
秋收冬藏,秋冬是收获的季节,是蓄势待发的季节。为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成都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推进市委、市政府“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助力金牛区委“1520”总体规划落实,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冬季市民摄影比赛,诚邀广大摄影爱好者参与,用镜头捕捉身边美好,用影片记录美好生活。
      一、比赛主题
      “蓄势秋冬•光彩金牛”
      二、拍摄内容
      摄影作品紧贴比赛主题,不限题材,人像、风光、静物、动物、建筑、纪实等均可。作品内容要充分体现成都市社会发展成就,反映经济、文明新风、民生发展、历史文化、民俗风情、自然风貌,展现人民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呈现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和学习型城市建设成效,为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
      三、投稿时间:10月17日-12月20日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协办单位: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金牛区摄影协会
      五、参赛细则
  1. 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个人投稿数量不超过( 10张),彩色、黑白均可。参赛作品要突出比赛主题,作品创作时间为2022年秋冬季,作品健康向上,做到纪实性与艺术性相结合。
  2. 获奖作品将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反馈。
  3. 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对于征集的作品,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可以用于复制、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并不支付报酬,但保留作者署名权。
  4. 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拍摄。参赛作者应保证其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任何权利,不得抄袭网络图片或他人照片;如出现侵权现象,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5. 本参赛细则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参赛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大赛所有规定。
      六、作品要求
      投稿作品格式为jpg,精度不小于2MB,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参赛者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作品不得采用PhotoShop、美图秀秀等修图软件进行修改,不得加入边框、水印、签名等。
      七、参与方式
  1. 征稿邮箱:3202583582@qq.com
  2. 作品打包发送至上述邮箱,发送格式为:姓名+作品名+拍摄时间+联系方式+街道社区。
  3. 投稿结束后学院将组织作品评审,并将获奖作品进行公示,获奖作品将参加2022年12月底组织的年终决赛评选。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若干,证书+奖品;
      二等奖若干,证书+奖品;
      三等奖若干,证书+奖品;
      优秀奖若干,证书+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