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宝年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听花语•绽芳华”插花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5-18 11:13阅读:
一束鲜花,一份温情。母亲节将至,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表达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宝年社区开展了“听花语·绽芳华”插花活动第一期,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氛围。
      活动现场,专业的花艺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花的含义、插花的种类、基本技巧,并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随后大家领取了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纷纷行动起来,现场顿时热闹起来,大家根据不同的颜色、角度,不断尝试,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再加上枝叶精心点缀,一篮篮色彩缤纷、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通过开展这次的插花活动,不仅让社区女性了解掌握了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丰富了居民的精神和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女性居民心灵手巧、蕙质兰心的一面,也让辖区的妇女同胞们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给自己送上一束鲜花,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享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