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大湾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 ”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5-31 11:34阅读:
为了加强居民的法律意识,推广社区民法典的知识,5月19日上午天回街道大湾社区联合攀福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 ”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前期在社区的显眼位置张贴了社区民法典的宣传海报。并制作了社区民法典的宣传册,内容包括社区民法典的基本知识、重要法律条款等。宣传册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文字简洁明了,图片生动形象,吸引了居民的注意,深受居民的喜爱。
      讲座邀请了专业的法律老师,在社区开展了社区民法典的宣传讲座。课堂上老师着重讲解了民法典的基本知识、重要法律条款等内容。老师以互动的形式,让居民参与其中,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帮助了社区居民了解民法典的基本内容,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 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推动社区法治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