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土门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普规普法教育会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5-31 14:34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土门社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思想防线,土门社区纪委于5月22日上午,组织社区两委、民警、网格员、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党风政风监督员、党小组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普规普法教育会。
      会上,纪委书记谷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章节和内容。通过学习不仅提醒引导参会党员干部锤炼政德,勤廉从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还能以学促用,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促进依法履职、廉洁从政。  
      最后,李书记强调:一是要通过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提高全员党风廉政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引领社区廉洁文化建设;二是要围绕社区廉政教育活动主题,带动全员深入学习党纪法规,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抵腐定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