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土门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童趣嘉年华•庆六一”的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6-01 14:46阅读:
      快乐是什么“形状”的?
      六一儿童节,属于每个成长中的小朋友,也属于我们未泯灭的童心。5月30日,天回镇街道土门社区在金牛区睿智幼儿园开展了“童趣嘉年华·庆六一”的活动。小朋友相聚在一起,留下了独属于他们的甜蜜回忆。
      本次活动由老师为小朋友们讲授六一儿童节的知识,并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孩子们通过绘画、捏黏土等创意美术作品,描绘出属于每个孩子心里有关“快乐”的形状,激发孩子的思考力、创造力、探索力,以童趣共庆六一。
      当老师问到儿童节都会做哪些开心的事情时,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回答:“儿童节爸爸会给我买礼物。”“和爸爸妈妈一起吃大餐。”“去动物园里玩!”小朋友们分享了很多快乐的趣事,愉快的情绪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为了表达对六一儿童节的期盼和喜悦,小朋友们通过绘画和捏黏土的方式制作立体画,捏出自己想象中“快乐”的形状。在老师的协调下,小朋友们分成了六组,他们先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再用黏土制作一个个可爱的造型,最后再粘贴在卡纸上,这样一件“杰作”就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