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土门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六一关爱残疾儿童•爱心传递情暖童心”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6-01 15:38阅读:
为使辖区的残障儿童过上一个健康向上、幸福快乐的节日,感受党和政府对残障儿童的关爱。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天回镇街道土门社区党委携手残联、妇联、志愿者等多部门,深入辖区走访残疾儿童,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社区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活动中,土门社区党委副书记谷雨在社区妇联、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辖区残疾儿童进行了慰问走访,与残疾人儿童及家属悉心聊天、拉家常,了解她的生活学习近况,向他宣传残疾人帮扶政策,叮嘱他们如有困难要时及时向社区居委会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鼓励她要建立信心,多多参与社区活动,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外,社区党委和小志愿者还为她送上励志书籍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残疾人儿童家属接过书籍和礼物,激动地表示:“一直以来,社区都在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这个家庭,从未间断过,有什么困难打个电话,社区的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上门帮助解决,真的太感谢了。”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与残疾儿童的联系和感情,更是用实际行动去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接下来,社区还将开展更多的慰问行动,在辖区内营造了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