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玉垒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花艺传承,美好生活”插花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6-26 11:11阅读:
为提升居民文化生活素养和精神文化,引领文明生活风尚,弘扬新时代文明精神,6月14日在玉垒社区会议室开展“花艺传承,美好生活”插花活动。
      通过前期的招募,此次活动报名有辖区居民32人参加。活动伊始首先由琢玉成器社工向居民们讲解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其次引荐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全方面进行讲解。参加活动的居民用自己灵巧的双手,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感到了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文化生活素养和精神文化,引领了文明生活风尚,弘扬了新时代文明精神;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居民的融合,在社区中倡导了热爱生活和追求美好生活的社区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