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白塔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大运有我 跑出未来”健身跑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6-30 14:58阅读:
为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会夏季运动会,调动居民健身热情,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全面构建和谐社区,天回镇街道白塔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于2023年6月26日上午在凤凰山体育公园举行了白塔社区“大运有我 跑出未来”健身跑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先为居民们细心讲解了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做好防暑准备,接着社区青年志愿者带领居民做起了热身运动,避免运动拉伤。
      热身运动后,满怀热情的居民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从初心馆门口出发,沿着绿道,开始绕湖健身跑,大家一边跑步一边欣赏沿途美景,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大家互相鼓励下,最终所有居民都顺利抵达终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白塔社区居民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拉近了邻里关系,营造了支持大运、参与大运,营造全民喜迎大运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