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巧手创新,妙手生花——手绣胸针制作活动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4-27 16:03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全区广大家庭体验新时代党和政府对辖区家庭妇女的关怀,金牛区五块石街道福源社区于2023年4月9日下午开展“巧手创新,妙手生花”手工花艺胸针制作活动。
       来自成都平观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手工老师在自我介绍之后,向学员们展示本次课程胸花的样品。胸花看似简单,但制作过程需要十足的耐心与细心,在老师的细心解说与指导下,学员们首先构思出胸花的大致形状,接着用胶枪粘合在一起。听着简单,但是制作过程中却需要注意到不少的小细节,不失为一项精细活儿。
      老师耐心的一步一步的讲解,从穿针引线到三种技法的教授。学生中不乏有零基础的青少年及家庭,面对这种情况,老师在通讲完后,又分别逐一的教导。保证来参加的学生都能制作出一件独一无二的手绣胸针。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家庭女性在手工制作中寻得新兴趣,学到新技能,也在共同学习中结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发现生活的乐趣,激励她们更多参与到社区的各项活动中来,进一步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手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