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五福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五福•律动”节庆及体育项目之群众文化成果展示——青少年创意书画作品展活动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4-27 16:36阅读:
为培养广大群众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繁荣社区文化,展示群众书画艺术新气象,烘托群众文化良好氛围,展现人民群众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五块石街道五福社区携手壹家社会服务中心于2023年4月12日开展了“五福·律动”节庆及体育项目之群众文化成果展示——青少年创意书画作品展活动。活动共展示了社区青少年50多幅主题作品。
      此次画展旨在以绘画艺术为纽带,以青少年创意画作为缩影,以保护水资源、爱护自然环境以及烘托传统节日气氛为主题。这些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具有充分体现了社区青少年的想象力和创作力,通过绘画作品,提倡大家保护自然环境,节约用水,以及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
      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大批的群众的观赏,都发出连连称赞。参观画展的陈叔叔对我们说:“看到社区小朋友们的画作,我感到非常的开心,现在的娃娃们真厉害,少年强则中国强,看到现在的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力,他们长大以后,一定能为建设国家建设社会做出贡献,未来就靠他们啦!”张阿姨对我们说:“先在祖国强大了 ,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看到孩子们的画作,我自己都想学着画一画,动手做一做,培养一下自己的艺术感,哈哈哈...”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社区群众文化的魅力,烘托了社区良好的群众文化氛围,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共建美好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