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枣子巷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劳动谱华章 建功新时代”五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4-27 16:50阅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陶冶居民艺术情操,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促进良好民风形成。4月27日上午9点,枣子巷社区开展了以爱成都·迎大运·树文明“劳动谱华章,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一劳动节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以一曲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伴着悠扬的旋律娓娓歌唱,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蹈《领航新时代》《红枣树》旗袍走秀《东方旗袍》、大运会动感操《熊猫动动操》、男生小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和京剧《梨花颂》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居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劳动者的伟大,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劳动者的祝福,激励着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各具特色的表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台下掌声不断,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热闹非凡。最后,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文艺汇演拉上了完美的序幕!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让枣子巷社区居民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温馨的五一劳动节,还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向更多人传递了劳动者精神。我们希望借助这个机会,引领人们再次认识到劳动的尊严和意义,让我们一起关注劳动者、支持劳动、崇尚劳动,为成都大运会的圆满成功贡献力量,共同奋斗,建设美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