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母亲节疯狂妈妈国”妈妈沙龙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5-31 10:01阅读: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地付出。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永陵社区联合成都高新区阳光志愿者联盟于5月12日开展了“母亲节疯狂妈妈国”妈妈沙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为各位妈妈献上康乃馨,表达母亲节的祝福。随后小白老师带领大家开始绘本演绎。通过《疯狂妈妈国》这本书讲述了,妈妈从来都不是完美的,也不需要完美。她需要的,是理解和被爱。老师的讲话引起了各位妈妈的共鸣。在手工编织环节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做手串的步骤,从材料的选择、搭配,小工具的使用等方面知识。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手工制作。绳谐音“生”,像极了胎儿在母亲体内传递爱与营养的脐带,编绳一环接一环,寓意生生不息、生命的传递与浓浓的亲情与美好的祝愿。在集体奥尔夫音乐舞动中,大家跳起了来自葡萄牙的民间舞蹈,步伐轻快从容,锻炼了大家的专注度与敏捷度。最后的拍照环节母亲们仿佛回到了曾经青春飞扬的岁月,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放开身段摆出各种造型,摄影师们喊着“看这里!看这里!笑一个!”,纷纷举起相机,“咔嚓咔嚓”声不绝于耳,快速定格母亲们的幸福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母爱的传统美德。社区用实际行动,让妈妈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关爱,同时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在辖区营造了温馨、祥和的“母亲节”氛围。